福州新闻网
  
  
  

还记得棒棒糖男孩阿纬吗?他的大长腿老婆疑怀二胎了

2018-07-23 09:35: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还记得棒棒糖男孩阿纬吗?他的大长腿老婆疑怀二胎了

  阿纬老婆疑怀二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纬从《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年跨足餐饮业,副业经营得有声有色,陆陆续续开了5间餐厅,据悉年收入约2200万人民币。为了给妻女更好的生活,他一直忙于工作,不过再忙也不会忘记结婚纪念日,在脸书晒幸福的同时,意外泄漏疑似有了二宝的好消息。

  阿纬带着老婆豆豆、女儿钱钱旅游庆祝结婚两周年纪念日,他感性地表示,这两年来时间大多献给了工作,每天早出晚归,有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机器人一样,老婆虽然不喜欢他陪家人的时间太少,但能体谅在创业初期过程的辛苦,选择用包容来面对夫妻间的聚少离多,虽然往后的10年可能依旧是这样的生活,但阿纬承诺爱妻,不管再忙“结婚纪念日还是会排除万难陪妳出来走走。”

  感性的PO文,附带妻女的美照,却被发现这几张照片里似乎藏着喜讯,阿纬老婆豆豆身穿宽松服装,四肢依旧纤细,但肚子的部分明显隆起,似乎有了二宝,再对照夫妻在心愿锁上的留言“钱钱平安长大,小北B健健康康,纬豆幸福”,仿佛也暗示钱钱将有弟弟/妹妹要来报到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