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任素汐《幻乐之城》首秀 网友:唱哭王菲的女人

2018-07-23 09:33:12  来源:北青网娱乐
  

任素汐《幻乐之城》首秀 网友:唱哭王菲的女人

  黄渤专业点评任素汐

  上周五晚,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震撼首播。首次登上综艺真人秀的任素汐,以亲身经历为原型创作了幻乐首秀《时光机》追忆父女情深,上演一段跨越时空的感人故事。她凭借完整连贯且意义深重的故事表达,以及真挚自然的情感爆发,让嘉宾和观众纷纷泪目,并迅速引爆网络热议,成为当晚最大的惊喜。

  任素汐《时光机》化身催泪弹 王菲落泪鼓掌黄渤专业点赞

  湖南卫视20日首播的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中,任素汐以自己亲身经历为创作原点,携手影像/音乐双身创作人辛爽,共同呈现了一个关乎父亲与时光的亲情故事《时光机》。故事中,任素汐饰演的战地女记者和小女孩被困在废墟下,受伤加上哮喘发作,她变得奄奄一息,就在这时,她梦回童年,重温与父亲的温暖时光。父亲教会她勇敢面对恐惧,教会她在绝望中寻找光亮,就像舞台上的父亲会被坏人打倒,现实中的父亲也离她而去了,但他留下的勇气和信念一直支撑着她在黑暗中凿穿禁锢的石壁,顽强生存下去。

  任素汐的表演爆发力十足,情感表达相当震撼,赢得了嘉宾和观众自发起立鼓掌。连一向淡定的王菲都忍不住落泪:“她真的打动我了,她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觉得真的非常非常棒”。黄渤夸赞她把“情感递进和贯穿的力量不仅在短时间内讲清楚了,还能迅速把观众拉到她的世界里,而且这么强烈,这不单是技术可以达到的,她真的是把自己燃烧起来了”。从表演区站回舞台,任素汐的情绪依旧感性而起伏,声音略带哽咽,“今天就是感受到什么就演什么,有多少演多少,假的一点儿都别有。”有网友表示:“不愧是话剧女王,轻易就能把人带入情境中,差点哭到断气”;“素汐姐的‘演’和‘唱’也完全撑起了整个作品,看完现场的大家几乎都哭了”;更有网友大呼:“唱哭王菲的女人!我记住你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