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郑嘉颖“已当爹”?曝郑嘉颖陈凯琳下月完婚

2018-07-23 07:40:33  来源:北青网娱乐
  

郑嘉颖“已当爹”?曝郑嘉颖陈凯琳下月完婚

  郑嘉颖日前被曝出与女友将在8月完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男星“八爷”郑嘉颖日前被曝出与小22岁女友陈凯琳将在8月结婚,两人交往3年多突传出婚讯,让众人震惊不已,22日就有消息传出,婚事会决定得这么仓促,是因为女方已经怀孕,但碍于3个月禁忌,双方都不方便公开。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近来原本要有拍摄计划,但却突然取消该行程,而且在这段时间也暂停了所有的工作,疑似为了安胎。男友郑嘉颖的新片也即将上映,原本应该忙于宣传的他,也被曝出已经向剧组请假结婚,两人一系列的举动,都被怀疑是因为女方怀孕了,必须尽快完婚。甚至有爆料称,他们的婚礼地点已经选定在巴厘岛一家位于海边的酒店旁。

  针对奉子成婚一事,郑嘉颖与陈凯琳都做出否认,陈凯琳还称:“我真的不知道是谁这么有创意,不过不是真的。”强调自己目前需要一些隐私及空间,不想在同一件事上再做出任何回应。事实上,两人日前被传出即将于下个月结婚时,两人并未承认也未有否认,口径一致地称:“有好消息会再通知大家。”至于两人身边的圈内好友,也都一致封口,称如消息属实,会为两人感到开心。

  事实上,陈凯琳2017年曾表示结婚就是这两年的事,更脱口说“我有未婚夫”,虽然当时郑嘉颖否认女友口中的未婚夫是自己,但他直率地表示,应该可以直接跳过此步骤,如果未来有下一步,应该会直接结婚。陈凯琳虽然小郑嘉颖22岁,但成功打进男友好友圈,常被称赞是“好女生、人品好”,圈内友人几乎都已称她“大嫂”,不仅性格好,家世背景也很惊人,2013年参选香港小姐时,曾被当地媒体推估,身家高达约13亿,被赞是真正的“白富美”。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