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乔治王子今迎5岁生日 英国王室公开王子最新萌照

2018-07-22 17:4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7月22日是英国乔治王子5岁生日,英国王室在“脸书”公开了乔治王子的最新照片,他穿着带蓝边的白色衬衫,站在砖墙前,笑得开怀。

  乔治王子出生于2013年7月22日,英国王室表示,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很高兴和大家分享这张照片,纪念乔治的5岁生日。

  当地时间2018年7月9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子路易小王子的洗礼仪式在圣詹姆斯宫的皇家教堂举行,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出席弟弟洗礼仪式。路易王子的受洗仪式被视为这个五口之家首次集体亮相。

  据悉,照片是9日乔治王子的弟弟路易王子(Prince Louis)受洗仪式结束后,于克莱伦斯宫花园由摄影师波蒂斯(Matt Porteous)所拍摄。

  资料图:乔治王子吃着棒棒糖亮相。

  当天,摄影师也拍摄了乔治王子和爸爸、妈妈,以及妹妹夏洛特公主、弟弟路易王子的王室三代同堂全家福照片。这是威廉王子一家五口首次拍摄大合照。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