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举行今年第三场土地拍卖

成功出让4幅经营性用地 首次采用公开摇号方式

2018-07-20 23:12: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20日上午,我市今年第三场土地拍卖活动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拍卖会上成功出让4幅经营性用地,出让面积176.98亩,成交总额达53.19亿元。

  本次拍卖会吸引了保利、世贸、正荣,福州建发等多家房企参加竞拍。四幅成功出让的地块分别位于晋安区东二环,仓山区福厦高速连接线与南江滨东大道交叉口处及鼓楼区乌山西路北侧,包括17号、18号两处住宅用地,21号一处安置房住宅用地及24号一处地下停车场用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拍卖首次采用了公开摇号方式。18号地块经过多轮竞拍到达了规定的最高限价,现场主持人当即宣布进入摇号环节,先以摇号确定参与摇号企业的代表号球,再摇出最终竞得的企业。最终,福州市建发以21.74亿元成功竞得该地块。傲霖企业管理公司,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一位个人买家则分别以28.54亿元,2.84亿元,790万元竞得17号、21号及24号地块。

  此外,25、26、27号三块地块按程序转为挂牌出让;还有8幅地块因政策因素择机出让。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