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葡萄熟了 舞台有了 就差你了

琅岐葡萄音乐节21日开幕

2018-07-20 22:52: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琅岐葡萄音乐节21日开幕

琅岐葡萄音乐节景观布置

  美食区内,一排深紫色的美食摊位车沿着草地摆开。阿里山肉串、白粿奶茶、台南担仔面等台湾特色小吃纷纷来助阵,不少摊主已提前来到现场清洗调试设备。

  “久闻琅岐‘金手指’美名,要是有游客带葡萄来,可以直接换我们的小吃!”美食区内,来自台湾新北的吴烟源边布置着“台湾金牌香肠”摊点边笑着说。

  作为琅岐葡萄音乐节的又一重头戏,葡萄采摘活动的分会场准备如何?随后,记者来到分会场之一的汇侨农庄。进入大棚,只见头顶葡萄藤上坠满颗粒饱满的葡萄串。摘下一颗夏黑放入嘴中品尝,肉质细脆,香甜又多汁。

  “园里的夏黑这时候最适合采摘,特价的广告牌我们都准备好了,就等节日到来了。”农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还将配合推出真人CS野战、吃葡萄比赛、水果沙拉DIY及射箭等活动,丰富节日形式。

  据介绍,报名参与一日游活动的市民将可在汇侨农庄、阡陌农庄、福菱山水庄园、万叶葡萄园等4个生态农庄体验果蔬采摘和干农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