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帝退全款活动正在进行中 累计受理申请近7000单

2018-07-20 17: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中山7月20日电 (记者 邓媛雯)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接到部分消费者投诉,在“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中退全款遇阻,对此,广东中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帝”)20日对外表示,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该公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

  16日凌晨,法国以4:2击败克罗地亚夺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之后,华帝随即宣布,“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退款流程。其中,线上退款是以购物卡方式退款,线下则是以现金方式退款。

华帝退全款活动正在进行中 累计受理申请近7000单

图片来源:中国消费者协会官方微博。

  “目前,退全款全线启动已经进入了第四天,所有工作都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华帝相关负责人表示,法国队夺冠后,华帝退全款流程第一时间启动。截至目前,华帝线上客服已累计开工96小时,线下经销商已累计开工32小时,累计受理申请近7000单。

  该负责人表示,线上和线下渠道陆续有客户完成了退款,接下来还将迎来退款的高峰期。有些用户提交了资料还没有收到退款,有些用户退款还没有最后完成,华帝都会尽快处理,因此需要消费者谅解并耐心等候。此外,如果有参加了该活动还没申请的用户,需尽快咨询自己购买渠道的客服。(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