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肆式青春》8月4日将映 “老街”剧照特别发布

2018-07-20 15:43: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肆式青春》8月4日将映 “老街”剧照特别发布

  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即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艺联专线,今日《肆式青春》特别发布“老街”版剧照,熙熙攘攘的人群、熟悉的老街,展现出独属于《肆式青春》的温暖与怀旧。

  “老街”剧照展现熟悉家乡 《肆式青春》“怀旧”特质凸显

  拥挤、怀旧的街道,或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或是娴静安宁的老街坊,“老街”版剧照的发布,把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怀旧”的特质凸显了出来。每个人都有对故乡的记忆,有时候老街能够让我们找到故乡的感觉,老式自行车、挂满衣服的老街,拐角处弥漫着米粉香味的老街,停靠公交站牌的老街,都是我们曾走过的地方。

  《肆式青春》的故事以湖南、上海、广州三地为背景,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讲述中国当代人的青春经历。“老街”版剧照带来了安静纯朴的家乡生活回忆,那种种熟悉的气息,正是《肆式青春》希望带来的是怀旧之情,也许只是某个夕阳下的老街,就能让你感动落泪。

  绘梦动画经验丰富 带领日本团队实地考察

  绘梦动画作为国内一线动画制作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导演及制作团队,很早就与日本动画团队进行了合作,不仅旗下的《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从前有座灵剑山》、《灵契》等多部作品都在日本电视台TOKYO MX播放,还在日本成立分公司—绘梦株式会社。今日发布的“老街”剧照可以看出,这部由中日合作的国产动画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中国式青春怀旧,而片方对此表示,“我们多次带日本制作方实地考察片中出现的各种古老建筑,为他们解疑释惑,确保做出我们想做的内容。”在《肆式青春》中日两国动画团队幕后的合作时,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保证了动画故事的真正成熟。《肆式青春》引领的国漫新模式成功,不仅能带来中日两地可观的票房回报,还可以作为国内向日本输出ip的一种合作范式,在日后帮助两国业界量产“理想的中日合作动画”。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