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舞林大会》将开播 毛晓彤初评垫底不服输

2018-07-20 15:39: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新舞林大会》将开播 毛晓彤初评垫底不服输

《新舞林大会》将开播 毛晓彤初评垫底不服输

  毛晓彤初评垫底不服输 誓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艺考环节”也是本届《新舞林大会》的一个亮点。在此环节中,所有明星选手将依次出场,表演精心准备的个人舞蹈秀,并接受专业舞者的点评和打分。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明星选手上场前,专业舞者会对他们的舞蹈实力做出预判,并选出自己心仪的明星搭档,票数最高的明星选手将最先出场。因此,小小的出场顺序也透露着各位的“舞圈人气”。

  尽管首轮出战的明星选手皆自谦自己不会跳舞,但有自幼学习国标,有多年舞蹈功底的毛晓彤竟然是最后一个出场。这一点,连她自己也没有料到:“我原本觉得我可以中间(出场),四五个左右……但没想到是最后一个。”得知自己当天排名垫底,并且收获的专业舞者票数最少时,毛晓彤难掩失落,“我还挺失落的,就觉得我在他们心里那么差吗?”

  在印象分环节遭受“冷遇”的毛晓彤也发挥了一贯的风格,决定用实力证明自己。此次“艺考”,她决定再拾自己擅长的国标,带来一段热情洋溢的桑巴舞。究竟这一次,毛晓彤能否用实力“打脸”舞蹈老师们的印象初评?她又能否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实现完美逆袭,惊艳全场?

  《新舞林大会》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21点档在东方卫视盛大开播。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