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法医秦明2》真相浮出水面 清道夫与秦明正面博弈

2018-07-20 15:17:42  来源:北青网娱乐
  

《法医秦明2》真相浮出水面 清道夫与秦明正面博弈

  《法医秦明2》真相浮出水面 清道夫与秦明正面博弈

  由芒果TV、博集影业联合出品的《法医秦明2清道夫》昨晚于芒果TV更新15-16集。从播出开始,网友关于“清道夫”到底是谁的讨论一直非常热烈,这几乎可以算是该剧最大悬疑。而在最新的剧情中,“红衣女子”清道夫的真面目终于曝光,以“清道夫”作为伪装的教授助理韩天峰,开始与秦明林涛陈诗羽“探案三人组”正面博弈。

  一直以来以阳光温柔形象示人的教授助理韩天峰,正是凌驾法律之上疯狂作案的清道夫,这个结论令很多网友直呼“大反转”。而在剧中,秦明早就已经收集种种线索,对韩天峰的怀疑逐步加深:一方面,专业为笔迹学的韩天峰在学校图书馆借阅的书籍多为人体解剖学和犯罪题材;另一方面,韩天峰在面对碎尸案凶手时表现出的镇定自若异于常人。探案三人组开启对韩天峰的调查,发现多年前他的母亲由于不堪家暴自杀身亡,他的童年有深刻创伤;而在孤儿院长大的韩天峰则缺乏对于生命基本的敬畏和怜悯,曾毫无动容地解剖过流浪狗。种种迹象与“清道夫”形象十分吻合,探案三人组将目光锁定韩天峰。

  与此同时,上周剧情中的模仿清道夫作案的凶手李伟宏,被警方逮捕后又从医院逃脱,并与“清道夫”韩天峰接上头。作为“清道夫”的“崇拜者”,李伟宏对于“清道夫”的所作所为都表示赞许,对韩天峰言听计从。为了制造不在场证明,让警方消除韩天峰的怀疑,就在林涛提审韩天峰的当天,真假清道夫联合策划了一起新的案件,来混淆警方视听。探案三人组将如何冲破重重迷雾找出真相,值得期待。

  清道夫露出马脚,探案三人组即将与韩天峰开启正面博弈,精彩剧情才刚刚开始。下周四晚20:00《法医秦明2清道夫》芒果TV会员抢先看,我们一起继续寻找真相。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