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星花园》热度飙升 正能量青春为暑期加温

2018-07-20 15:14:37  来源:北青网娱乐
  

《流星花园》热度飙升 正能量青春为暑期加温

  剧照-F4

  新版《流星花园》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台网联动播出已经2周,在网络上的讨论热度持续不减。经典IP的号召力度,一众青春面孔的热情演绎,再加上旧版杉菜亲妹妹小S、旧版杉菜剧中妈妈王月、知名明星郭采洁等重量级角色的加盟,给观众带来了接连不断的惊喜,“道明寺强吻杉菜”、“王鹤棣面具”、“沈月”、“心疼道明寺”、“类吻杉菜”、“小S出场”等热搜话题一个接一个。一边播出,一边花式霸屏热搜,新版《流星花园》稳稳坐住了2018暑假第一热剧的宝座。

  感情主线快速发展,这对杉菜道明寺实在太甜

  新版《流星花园》刚一播出,就让观众惊呼“进度好快”!从杉菜道明寺的不打不相识,到两人偶然“初吻”,再到两人因为花泽类醋海翻波,剧情发展之快令人目不暇接。也因此,剧集广受业界和网友好评,因为如此不注水、不拖沓的偶像剧,近年确实难得一见。最近杉菜道明寺刚刚上演的背后抱、脸颊吻以及关于腹肌的争论,更是让人看到了这对经典荧幕情侣的青春火花,一对主角不断发糖,让观众大呼好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