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留15万小费给酒店服务员 对服务水平印象深刻

2018-07-20 15:10:29  来源:海外网
  

  近日,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结束其希腊之旅前往意大利时,给自己所下榻酒店的工作人员留下了19600欧元(约15.5万人民币)的小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太阳报》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此前在希腊同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谈判自己的转会事宜。在离开之前,C罗表示他对这家名为“Costa-Navarino”酒店的服务水平印象深刻,并留下了19600欧元的小费。尤文图斯俱乐部则请酒店领导将这笔钱平均分给每位员工。

  据悉,C罗已经和尤文图斯签订了为期4年,年薪3000万欧元(约2.4亿人民币)的大合同。这意味着这笔小费实际上还抵不上他一个工作日的工资。

  此前,尤文图斯俱乐部在第一天开售印有C罗名字的7号球衣时,便赚取约5500万欧元。就在这24小时内,C罗的球迷疯狂购买了52万件球衣,每件衣服售价105欧元(约830人民币)。

  7月19日,C罗连续第二年来到北京,开启他为期两天的中国之行。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现年33岁的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并带队打入16强。6月份,他因涉嫌偷税漏税,被西班牙法院判处2年监禁。由于没有前科,C罗和西班牙税务部门达成了缴纳1880万欧元(约1.5亿人民币)罚款的协议,葡萄牙人因而不用入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