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兄弟班》今日上映 解密温拿友情岁月

2018-07-20 09:47: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电影《兄弟班》今日上映 解密温拿友情岁月

  温拿乐队

电影《兄弟班》今日上映 解密温拿友情岁月

  温拿乐队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今日上映。温拿精神千载不变,温拿岁月感动重现,《兄弟班》这场电影盛宴,也将由万千观众正式拉开。

  年轻演员真诚演绎 再现温拿辉煌时代

  电影《兄弟班》改编自香港传奇乐队温拿乐队成立的真实故事,并且,《兄弟班》的导演陈友也是温拿乐队的成员之一,在乐队中担当鼓手的角色,正是这份特殊的联系,《兄弟班》也多了一些不一样的情感。在片中,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几位年轻演员,饰演历代温拿乐队的成员。一群男孩,一帮兄弟,用他们的热血,燃起了青春的真性情。

  《兄弟班》是一部青春电影,也因为其不加粉饰的真实经历,更容易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一段青春往事,在几位年轻演员真实的刻画下,我们仿佛置身其中,跟随着电影,跟随着他们,一起成长。其中,我们更能重温温拿乐队曾经的辉煌,看到了他们一直以来的坚持与梦想,也唤醒了我们心中那份美好的青春记忆。

  导演陈友畅所欲言 温拿精神感人至深

  电影《兄弟班》讲述了温拿乐队年轻的时候在经历了失败与挫折后不懈努力,终于从Loosers变成了Wynners,并时隔半个世纪,依然歌唱的故事。作为青春偶像男子组合的鼻祖,电影《兄弟班》带我们回到了那段美好岁月,这也是导演陈友自己独有的青春记忆。他直言自己完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心愿,能让现在的年轻人甚至自己的子孙后代看到他们年轻时的激情,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们期待每一位观众今天走进电影院,和温拿乐队一起重温美好的青春。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和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