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进口车市场价格稳定 品牌车价格多数未变

2018-07-20 09:46: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进入7月,福州进口汽车的关税税率发生了一些变化,有的下降了,有的则上升了。这样的变化对福州进口车市场有何影响?记者昨日从福州各大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和平行进口车商处了解到,虽然近期关税税率变化较大,但市场暂时比较平静。

  品牌进口车价格多数未变

  7月6日后,部分进口车的关税税率发生了变化。记者昨日获悉,部分车型价格已经调整,但多数车型的价格暂无变化。

  “特斯拉的价格调整了,ModelS系列官方指导价上调15万元到30万元。”西二环路一家进口车展厅的销售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其他进口车品牌暂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例如,进口福克斯2.3TRS赛道版目前仍按官方指导价销售,福特F150猛禽性能进化版还有数万元的优惠;市场上在售的克莱斯勒和Jeep进口车型都是按照降关税后的价格进行销售,且都有很大优惠;林肯的经销商表示,目前官方没有调整车型指导价格,仍按关税变化之前执行。

  福州的车商表示,除了上述那些定位较高的车型,其实通用、福特、凯迪拉克等很多美国汽车品牌的大众车型基本上实现了国产化,都是在中国国内通过合资品牌厂家进行生产,所以价格没有变化。

  平行进口车商尽早清关降低影响

  目前福州市场上平行进口车的数量正在上升。车商们告诉记者,平行进口的美国汽车占总量的三四成,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以日系高端车和欧洲产的车为主。

  随着汽车产业全球化步伐的加快,很多非美国品牌的车型都在美国生产,也受到了我国进口关税税率调整的影响,如奔驰GLS、奔驰GLE和宝马X5、宝马X6,丰田塞纳、红杉、坦途等。

  不过,平行进口车商之前已经尽早清关,尽量降低税率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从长远来看,平行进口车市场还是要看后续的贸易商进口渠道,非美国产的高端车辆关税降低,不少消费者可能会选购这类车来规避关税变化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