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莫文蔚选音乐人:不想要那些想一炮而红的人

2018-07-20 09:25:00  来源:广州日报
  

莫文蔚选音乐人:不想要那些想一炮而红的人

  莫文蔚

  前日,莫文蔚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签约索尼音乐娱乐,同时,莫文蔚还联合索尼成立了个人厂牌。莫文蔚现场讲述了厂牌名的由来,同时感慨道:“接下来就正式走进下半场了。”

  今年是莫文蔚出道的第二十五年,她也动作频频,不仅发布了新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还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她透露这些工作“一年多前就在酝酿筹备,也收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关于今年工作计划,她称巡演开始没多久。

  谈到厂牌名字的由来,莫文蔚说:“名字很可爱,很符合我的个性,做什么事都要有好玩的因素在里面,而且我们做音乐,每一首歌真的就像我们的宝贝一样,每一个宝贝都是珍贵的。”对于厂牌之后的规划,莫文蔚笑称,会签一些新人,不会限定类型,但一定要真正热爱音乐,“不想要那些只想要一炮而红的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