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全省“亮剑八闽”百日决胜暨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7-20 08:36:37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全省“亮剑八闽”百日决胜暨推进执行联动机制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出席会议,副省长田湘利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出席会议,省法院院长吴偕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出席会议。

  王洪祥指出,当前,我省“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攻坚决胜的政治担当与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通“最后一公里”。

  王洪祥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综合治理,确保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建机制、提质效,向最后的胜利冲刺。要在综合治理上再强化,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和保障,确保“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工作格局发挥更大作用。要在主办责任上再落实,真正让老百姓的“纸上权利”变为“真金白银”。要在联动惩戒上再发力,各执行联动单位要形成攻坚决胜的有效机制和强劲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