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经营者设置店招无头绪 城管可上门指导规范提升

2018-07-20 08:23:3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许晓婷 黄璜)户外广告设施、沿街店招整治不力的,也将按新增“两违”责任追究机制及“门前三包”管理机制被追责;店家对如何规范设置店招毫无头绪,城管部门可上门指导……昨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叶恒忠接听市长专线时,介绍了今年厦门户外广告(招牌)设施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最新动态。

  今年以来,厦门户外广告(招牌)设施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7月15日,全市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设施4009块,总面积达61918平方米,完成了仙岳路、金尚路、滨湖北路、中山路(同安)、新兴街等27条重要路段的整治清理任务,共受理市民办理许可咨询528件,指导283家商户进行店招的规范提升。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厦门将完成岛内思明区37条、湖里区35条路段以及岛外91条路段的整治任务,铁路沿线、环五缘湾片区、沙坡尾至五通码头等片区将是整治的重中之重。

  值得注意的是,接下来,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将纳入新增“两违”责任追究机制,沿街店招也将纳入“门前三包”监管考评的范围,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一旦未履职到位,将被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经营者若有关于广告设施设置的疑问,可拨打12319或7703834咨询,相关人员将提供相应的解答,城管部门甚至可上门指导。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