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成龙发文为演唱失误道歉 称以后会更注意细节

2018-07-20 08:22:1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成龙发文为演唱失误道歉 称以后会更注意细节

  19日晚,成龙通过微博为18日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演唱会上的小失误表示歉意,谦虚的称:“昨天忙忙叨叨迎来送往一整天,今天才有空看一下自己昨天唱歌的视频,发现很多地方都跑调了...场地很大,耳返有回声,调了半天也没调好,真是愧对来现场的朋友们。本来我想说自己也不是个专业歌手,但是工作人员在旁边悠悠地说,‘大哥你现在正在出新专辑...’这下我也无话可说,没有借口可以找了,还是要承认自己表现得不够好,下次要再更认真的彩排,更好的去注意每一个细节,感谢大家的宽容!”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专业歌手也有跑调走音失节奏失误,感谢您的用心和敬业!”“大哥已经很优秀了,还在不停的完善自己,一定要注意身体!”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