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模回应王菊解约:8年合约违约金6位数希望和解

2018-07-20 08:21: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英模回应王菊解约:8年合约违约金6位数希望和解

  7月19日,王菊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因未来个人发展与定位与公司诉求和规划无法达成一致,王菊将与英模公司解除经纪合约。文中表示,“英模公司系一家以模特经纪业务为主的公司,与王菊有意发展演唱、影视表演事业的发展规划相去甚远。从签订的过程来看,并没有体现双方的真实意思。停薪参赛且不被英模公司看好的情况下,主观上双方并无达成经纪关系的意愿,也缺乏履行经纪合约的基础。现在要求强制履行长达8年的独家经纪合约,显失公平。”

  随后,有媒体采访英模公司总裁郑屹,他针对王菊发的解约声明作出回应。郑屹强调,英模方面的诉求是能与王菊达成和解,并不希望走到解约的地步。并称针对解约的直接赔偿,郑屹透露:“非常少的数字,六位数。”这与韩国组合中的中国练习生要解约,动辄天价的违约金相比,王菊与英模签订的合同里,解约所要付出的成本很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