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杰伦赞陈建州衣服紧实 却遭黑人调侃尺码

2018-07-19 08:15:58  来源:北青网娱乐
  

周杰伦赞陈建州衣服紧实 却遭黑人调侃尺码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被拍到手拿珍珠奶茶,当时身材似乎大了一号,还因此引爆奶茶话题。岂料近期巡迴演唱会大家却发现他身材苗条不少,还遭陈建州调侃衣服穿M号,笑翻一堆网友!

周杰伦赞陈建州衣服紧实 却遭黑人调侃尺码

  周杰伦、陈建州互动

  今天(18日)陈建州在网络上分享帅照,照片中他坐在一台跑车上,看着镜头的模样非常帅气。照片一出,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就连好友周杰伦也前来留言说:“衣服满紧的哦”,陈建州则秒回:“我已经准备好你的了,M可以吗?”,网友则跳出来替周董说话:“曾几何时我伦也紧过”、“Jay胖了,可能要L”。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