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与73岁社长不伦恋?华原朋美关闭社交账号告别粉丝

2018-07-18 15:48:41  来源:北青网娱乐
  

与73岁社长不伦恋?华原朋美关闭社交账号告别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日本歌手华原朋美日前被曝和73岁已婚的不动产集团董事长关系亲密,虽然她称对方像爸爸一样,否认有暧昧关系。仍疑似因不堪被网友批评搞不伦,于7月17日突然宣布关闭社交账号。

  华原朋美被拍到6月中旬与1名年长男性挽著手走出银座一家高级牛排店,两人搭乘豪华轿车Maybach(迈巴赫)返回她的住处,男子待了三个小时,约深夜11点半才离开。该男子便是年营收1兆3300亿日圆(约809亿元人民币)的饭田GHD(Iida Group Holdings)集团董事长森和彦,对此,华原朋美回应称对方像是父亲一般的存在。森和彦则透过代理律师表示,与华原去用餐、唱KTV是公事上的来往,并自责造成误解。

  华原朋美昨天(17日)突然在IG和推特告别:“谢谢大家!呀呼!大家保重!拜拜!”,之后便关闭了IG和推特,令外界错愕。她15日曾发文感谢歌迷、工作人员一路以来支持热爱唱歌的她,但话锋一转,又说:“是时候了,我想考量我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华原朋美的。”引起网友揣测是否暗示要引退。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