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希望能够帮助尤文图斯夺得欧冠联赛冠军

2018-07-18 11:25:3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为新加盟的葡萄牙球星C罗举行新闻发布会。C罗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尤文夺得欧冠联赛冠军。

  谈到加盟尤文的目的,C罗说:“尤文此前距离欧冠捧杯只有一步之遥,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尤文的幸运星,和球队一起创造历史。我不是来度假的,我希望能帮助尤文拿到欧冠冠军。我知道比赛将是艰难的,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专注。”

  谈到年龄问题,C罗说:“的确,我已经33岁了,很多球员在我这个年龄会去其他一些非主流联赛淘金。我不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快结束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愿意接受新的挑战。”


  记者在提问时问到了关于C罗和梅西竞争的问题,对此,C罗表示:“我不认为球员之间是对手的关系,每个人都会谈论我和梅西的竞争,但是每个球员都会为自己的俱乐部而战,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等一切到了最后,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谁是最好的。”

  据了解,C罗将于19日抵京开启中国之行,他将参加赞助商组织的商业活动、一档综艺节目和一项校园足球赛事的总决赛。

  一周前,C罗离开了效力9年之久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转而加盟尤文,转会费约1亿欧元。C罗和尤文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记者 赵晓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