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强东王力宏夫妇同框 李靓蕾脸比章泽天还小

2018-07-18 11:17:56  来源:北青网
  

刘强东王力宏夫妇同框 李靓蕾脸比章泽天还小

  宴会上遇到了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两对夫妇同桌亲密合影。

  近日,歌手王力宏受邀参加美国一年一度的“太阳谷会议”,此会议有着“富豪夏令营”之称。妻子李靓蕾虽然目前怀有第三胎,还剩一个月孕期,但是也挺着大肚子紧紧跟随丈夫的脚步。

刘强东王力宏夫妇同框 李靓蕾脸比章泽天还小

  王力宏一家

  据悉,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已经结婚5年,二人育有两个乖巧的小女儿,在今年妻子李靓蕾又传来好消息,怀上了第三胎。虽然怀孕过程辛苦,但是李靓蕾挺孕肚陪同丈夫参与名流之间的聚会,着实令人羡慕两人的恩爱感情。

刘强东王力宏夫妇同框 李靓蕾脸比章泽天还小

  王力宏与苹果CEO库克亲切合影

  据悉,王力宏本人也是财力雄厚,持有两亿人民币的身家,已经是第五次参加这个活动。太阳谷会议有“富豪夏令营”之称,每年7月在爱达荷州太阳谷举办,每次会议都会请到超级富豪以及极具影响力的人物参加,其中不乏有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苹果CEO库克、‘股神’巴菲特等,这些大人物汇集在一起,有时候常在一场聊天中就决定了上亿元的交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