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巨齿鲨》发布幕后特辑 揭秘“海底侏罗纪”诞生始末

2018-07-17 11:52:5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巨齿鲨》发布幕后特辑 揭秘“海底侏罗纪”诞生始末

  李冰冰饰演科学家张苏茵

  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出演的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将于8月10日正式在全球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巨齿鲨的诞生”幕后特辑,全方位展现了电影中暗潮涌动、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的构建以及史前巨兽巨齿鲨的设计打造过程。

  “海底侏罗纪”超乎想象,科学严谨再现巨齿鲨真容

  在特辑中,导演乔·德特杜巴表示“如果《侏罗纪公园》重现了史前陆地生物,那么《巨齿鲨》则展现了海底的史前动物世界。”电影里充满未知的深海画面也在特辑中出现,除了巨齿鲨以外,还有诸多海洋生物超出了人们的认知范围,但是为了让观众相信它们的存在,幕后团队在细节上进行了严格把控。例如影片中分外吸睛的巨型章鱼,其实并不是虚构的,而是团队在进行全面研究后得出的结论。

  对于影片绝对核心巨齿鲨的打造,同样经过了科学谨慎的咨询和建模,除了各种角度的静态模型以外,巨齿鲨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变化也都有精准的设计。制片人贝拉·艾弗里表示,“我们研究了很多巨齿鲨的科学资料,一般来说一条大白鲨的约6米长,巨齿鲨至少是它的3倍。”对于这个庞然大物,李冰冰也感到非常震撼,“巨齿鲨的一颗牙齿比我的手都要大,此外,它们还拥有最大的咬合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