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何洁发布录音室照片 最爱歌曲即将曝光

2018-07-17 11:49: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何洁发布录音室照片 最爱歌曲即将曝光

  昨日,何洁更新一则个人微博,发布在录音室录歌的九宫格照片,并称道:“第二首歌Coming soon!迄今为止最爱的一首歌,能找到一首自己爱并且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完成的好作品是歌手可遇不可求的,感恩我能有这样的幸运。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不管怎样,我们一同期待吧!”曝光自己即将在2018年底发行的概念专辑中的第二首单曲是个人最爱的一首歌,歌迷表示期待。照片中,包含多张何洁的侧颜和背面,也被网友称赞非常少女。早前,何洁概念专辑的第一首歌《亲爱的游戏》在6月14日正式上线。这首歌是何洁唱给自己的一首歌,也是在乐坛闯荡13年的何洁,回到纯粹、自由、美好的音乐本身,把音乐一路以來带给自己的力量,诚实地分享给大家,是对何洁有特殊意义的一首歌。歌曲一经发布,便受到无数好评。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何洁发布照片中的歌词显示第二首单曲是高旗&超载乐队在2006年发行的《现在到永远》。高旗被称为“摇滚诗人”,获赞“摇滚中带着灵魂与生命的气息”,《现在到永远》这首歌是其代表作品。何洁会用怎样不同的风格来诠释《现在到永远》这首摇滚歌曲,是翻唱还是与大前辈高旗合唱也引发网友热议。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何洁全情投入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最终会呈现出怎样的音乐,粉丝纷纷表示:“疯狂期待,等不及了!”

  作为专辑曝光的第二首歌曲也是最爱歌曲,《现在到永远》这首歌何洁会给歌迷带来怎样的全新的感悟与听觉享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