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千零一夜》热播 杨昆热巴邓伦其乐融融

2018-07-17 11:47:04  来源:北青网娱乐
  

《一千零一夜》热播 杨昆热巴邓伦其乐融融

  杨昆饰演凌凌七母亲

  都市情感爱情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当红小花旦迪丽热巴携手当红小生邓伦为观众带来一场童话般的治愈爱情。

  曾在《生活启示录》《欢乐颂2》等剧中,饰演“狠心婆婆”拆散有情人的杨昆。此次突破以往,出演凌凌七的妈妈,化身护女狂魔。在剧中她依旧操心到底,为女儿凌凌七(迪丽热巴饰)的工作着急,工作稳定后,又开始为婚事着急。但此次凌母这一角色,以劝和为主。所谓“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面对柏海(邓伦饰)屡次为女儿表示好感,还大方的欢迎柏海来家中做客。网友看后纷纷留言“七七快听妈妈话,和柏海在一起”也有一些网友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妈妈就是这样“这是我妈无疑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

  据悉,杨昆今年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与邓伦再度合作的《我的真朋友》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