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吉克隽逸造型真大胆 感觉像“裹块布”就登台了

2018-07-17 11:46:52  来源:环球网综合
  

吉克隽逸造型真大胆 感觉像“裹块布”就登台了

  近日,吉克隽逸在北京出席某时尚活动,气场全开high全场!吉克隽逸一身红蓝配色,热情又浓烈。蝴蝶结造型的吊带上衣简约又具有设计感,红色开叉裙勾勒出黑美人的身材曲线,一双金属色尖头恨天高时髦大气,整体造型色彩搭配非常完美,简约不简单。

  凭着健康独特的肤色和对时尚的独特见解,歌手吉克隽逸深受时尚圈的青睐,经常在各大时尚活动中看到她的身影。当晚吉克隽逸一首好听的歌曲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好听的音乐配上好看的黑美人,确实很养眼!据悉,吉克隽逸近期在紧张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世界公民2》,前段时间还刚刚从伦敦录歌回来,这么看应该是大制作了,期待新专辑的发行。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