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雨辰妈妈大谈“媳妇责任” 汤唯粉丝:谢不娶之恩

2018-07-17 11:21:24  来源:北青网娱乐
  

朱雨辰妈妈大谈“媳妇责任” 汤唯粉丝:谢不娶之恩

朱雨辰妈妈大谈“媳妇责任” 汤唯粉丝:谢不娶之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朱雨辰和汤唯是彼此的初恋,如今汤唯已是人妻,他仍是孤身一人,近日参加某真人秀,公开自己的私生活,除了他心直口快、对大陆演员界现况的评论引起关注,他妈妈的态度和想法更是引起广泛讨论,有不少网友直说:“播完大概没人敢嫁朱雨辰了。”

  朱雨辰的妈妈透露了很多自己的观念,她坦承知道儿子的每一段感情,“想借这个平台跟儿子道个歉……他的每一段感情,我都知道的,但是我都会干扰的。”虽然她说过:“只要你喜欢的,我就喜欢。”但特别相信第一眼印象,尤其喜欢淑女型的女生,“你不能在长辈面前过于轻浮!”

  除此之外,朱妈妈说自己为家庭、为孩子“我完全没有自我、我是用整个生命对待我儿子的”,39岁的朱雨辰已届适婚年龄,对待未来的媳妇,她也是同样标准:“当然人家的孩子也是宝贝,但是男女分工不同,女的就应该做贤妻良母,既然把你娶进门了,既然你愿意进这个家,你就该担起你的责任。你嫁进来了就是这个角色!”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直呼:“朱雨辰妈妈简直太可怕”、“朱雨辰妈妈是我现实中最害怕遇到的长辈。让孩子都活的好压抑、没有自己的生活,都按着她的标准在活。她自认为对的东西对孩子的婚姻观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看完这个节目我觉得女孩们更不敢喜欢朱雨辰了吧…”“幸好汤唯没有嫁给他,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