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大陆登七月刊封面 打破常规不落窠臼

2018-07-17 10:19:5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王大陆登七月刊封面 打破常规不落窠臼

  近日,王大陆登上新一期《YOHO!潮流志》封面,并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封面中王大陆手举彩色烟雾,搭配上银色的搭景布更衬托出他的双面性格魅力,尽情释放着自由的荷尔蒙。

  拍摄花絮中,王大陆打破以往冷酷的形象,一改之前的痞帅风格,充满笑容和调皮,散发Cool Guy味道化身“圈粉机”。俏皮的wink和慵懒的卧姿更细致的展现出他的内在品行。一边是冷酷的眼神,另一边却是微微上扬的嘴角,不同风格的冲突在拍摄中尽显独特。光圈快门加上时尚气息的渲染,这一次,王大陆只做自己。

  近期的王大陆逐步尝试各领域突破,而时尚表现力愈显突出,同时作为演员的他更是影视上不断发力,《狼殿下》、《素人特工》、《奇幻之旅》、《我的少女时代》系列新作等多部作品也即将和观众们见面,以更多面的形象给大家带来持续不断的惊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