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Ella伤心粉丝因病离世 喊话:我们另个世界再见

2018-07-17 09:57:12  来源:北青网娱乐
  

Ella伤心粉丝因病离世 喊话:我们另个世界再见

  S.H.E三人都对于粉丝的支持十分感激,Ella(陈嘉桦)7月16日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向近日因病离世的粉丝“卡卡”喊话,表示自己对于她的离开很伤心,也永远记得她总在S.H.E活动时,在活动现场的角落默默给她们鼓励及支持,而卡卡的生前身影,将永远留在她的心里,此文一出,许多网友纷纷叫她节哀,并给她加油打气。

  Ella写下,“亲爱的卡卡,你的离去,我真的很伤心,永远都记得你总是会在活动现场默默的给我们鼓励和支持,你的身影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由于卡卡因病离世,得知消息后,Ella也对她说,“身体再也不会痛了,希望你得到平静,有缘我们再另一个世界再见。”引起大批粉丝给她鼓励、要她节哀,有歌迷表示自己的奶奶在昨天早上也离世,Ella也给该位歌迷打气,并要她也节哀。

  Ella近日曝出出走华研消息,虽然因此事引起讨论,但事隔近一周后她首度发文,完全与自己无关,而是不舍歌迷得离开,文字令人动容,但也有歌迷留言,“不要解散,拜托。”始终支持心中爱护歌迷、疼惜歌迷的S.H.E。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