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软硬”兼施 成就“亿元楼”

2018-07-17 07:3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台江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软硬”兼施 成就“亿元楼”

入驻宇洋中央金座的中博装饰环标工艺体验馆。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见习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文 郑帅/摄

  挑高15米的公共大堂,6米/秒的商务电梯,带停机坪的楼宇屋面,比肩世界水平的高端写字楼,在台江就有。作为海峡金融商务区第一高楼的宇洋中央金座,如今承载着125家加速腾飞的企业。

  宇洋中央金座4楼,全国住宅行业百强企业——中博装饰正以每月20%的增速刷新营业额纪录。上周五,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管理保障部主任吕云文再次上门提供服务时,中博装饰福州分公司经理江保泰分享了喜讯:福清、长乐、泉州等分店即将开业!

  “把这里作为福建总部果然没错。”江保泰说,布局福建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的对接下,公司于去年“5·18”落户宇洋中央金座,契合了公司对中高端客户和市场的定位。

  开业1年间,中博装饰体验着“双一流”服务。“我们坚持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整栋大楼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都力争一流。”福建宇洋集团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吴生亮介绍,宇洋中央金座是钢混结构写字楼,以3倍于普通框架写字楼的投入,打造一座“竖起来的钢铁长城”。同时,大楼还携手全球知名商业物管公司——世邦魏理仕公司,通过“楼宇管家”为入驻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深度物业服务。

  备受称赞的还有宇洋集团“一事一议”制度。“招商过程中,政府部门、计划入驻的企业都可以和楼宇负责人直接对话,有事大家就坐下来商量,反应快,效率高。”吕云文说。

  不久前,宇洋中央金座的“邻居”省农商行遇上了麻烦。总部大楼还未投用,原办公场所租期将至,寻找临时过渡的办公场所迫在眉睫。时间紧、租期短、场地大……一系列难题摆在眼前。得知这一情况,管委会为省农商行牵线宇洋集团。一天晚上9点半,刚回到家的吴生亮接到了一个来自省农商行的电话。半个小时后,省农商行负责人一行就与吴生亮及楼宇物业见面了,实地看了场地,当晚便敲定了计划。

  加快手续办理、放宽租期限制、协调停车位……宇洋集团、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一路“开绿灯”。仅1个多月,省农商行办公室就顺利搬入宇洋中央金座。

  2014年10月投用至今,经过数轮筛选、淘汰,宇洋中央金座与入驻的“金企”已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同时,宇洋中央金座跻身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纳税“亿元楼”行列。

台江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软硬”兼施 成就“亿元楼”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