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夫妻情感纠纷无处发泄 男子报假警举报他人赌博

2018-07-16 16:10:45  来源:新民晚报
  

  夫妻情感纠纷无处发泄 上海一男子竟报假警举报他人赌博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于筱晴 记者 潘高峰)上海一男子与妻子发生感情纠纷心情不畅,竟拨打110谎报他人聚众赌博发泄郁闷。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近日青浦公安分局夏阳派出所对谎报案情的男子尹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夫妻情感纠纷无处发泄 男子报假警举报他人赌博

尹某因假报警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警方供图

  7月7日12时许,青浦公安分局夏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盈港东路某小区一居民楼底楼多人聚众赌博。接警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处警民警沈警官到场后,发现这处居民楼底楼非常安静,并未发出赌博的那种嘈杂声。进入居民楼内后,民警反复勘察发现此处住户门窗紧闭,尝试着敲门,屋内无人回应。

  警方马上联系报警人尹某核实,尹某却言辞闪烁,称可能已经散场了,但从接警到处警,一共只有5分钟,民警于是怀疑报警人存在报假警的可能。

  当天现场处置结束后,警方第一时间开展查证。首先与该处房东取得联系,房东是一对70岁的老夫妻,两人表示平日都是住在被报警的这间房内,周末回市区和子女一起生活,并未租给其他人,当天房内肯定无人。随后,警方又走访了周边邻居,邻居均表示,平日确实是老夫妻居住,不存在聚众赌博的情况。

  固定证据后,民警根据报警电话找到报警人尹某。民警上门时,尹某正在家看电视,看到民警,心中有鬼的尹某当场承认了谎报案情的事实。

  据尹某交代,他在7月初和妻子发生了感情纠纷后,因心情不畅、无处发泄,在未核实真实情况下,就谎称盈港东路某小区一住宅底楼有多人聚众赌博。

  记者在拘留所内见到尹某时,尹某声泪俱下,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表示不应该因为自己生活的不如意,谎报案情,浪费那么多公共资源。上海警方表示,谎报案情属于违法行为,目前尹某已被青浦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