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坐公交丢钱包打车狂追22站 钱包早已交司机

2018-07-16 15:53:31  来源:沈阳晚报
  

  失主打车狂追22站、11公里…… 大哥不必这么急 你的钱包稳当在呢

  国先生乘坐公交车时丢了钱包,已下车的他立即打车追赶,无奈追赶过程中遇到一系列突发情况,最终经历30分钟,追赶了22站后,终于将公交车追到。其实,国先生的钱包早就被乘客交到司机手上了!7月15日,记者采访到这件一波三折的事儿。

  下车后发现钱包丢了,决定打车狂追

  国先生回忆,6月29日上午9时左右,他乘坐280路公交车去办事,从南湖公园站下车后,发现钱包不小心落在公交车上了,当时280路公交车已走远。

  “钱包里有身份证和数十张银行卡、信用卡,一旦丢失非常麻烦。”他心想,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找回来!身无分文的他在拦了辆出租车连追数百米,国先生看到了280路公交车。可是,还未等出租车追上去,公交车又载上乘客开走了。这一下,国先生慌了神,钱包如果被别人捡到下车,恐怕找回来的希望就渺茫了。不巧的是,中途遭遇单行道——除了公交车,其他车辆必须绕行。再加上交通拥堵,两辆车逐渐拉开距离。30分钟后,出租车终于在辽宁中医站追上了公交车。

  其实钱包早已交给司机保存

  “你叫什么名字?”公交司机询问,当得知国先生的相关信息后,司机将钱包归还给他。据280路公交车田队长介绍,钱包最先是被两名乘客捡到的,交到公交司机周恒手中。由于要继续执行任务,周恒来不及打开查看,马上保存起来继续驾车前行。“我算了一下,总共追赶11公里,共计22站!”国先生说,感谢所有好心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