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红雷《极限》再提周扬青 罗志祥立马露羞笑

2018-07-16 10:23:17  来源:北青网娱乐
  

孙红雷《极限》再提周扬青 罗志祥立马露羞笑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开播3年,罗志祥、张艺兴、黄磊等人因为节目的合作,成了好朋友,平时总是避免提到周扬青的小猪,一碰到孙红雷他就没辙,在本季最后一期中,对方又自然带入周扬青的名字,让他腼腆露出笑容。

  在节目桥段中,张艺兴安排任务关卡,由其他5人负责完成,在第2关5人须经由投票,从“被”跟“骗人”里选择该开哪个藏宝箱,选择被骗的人数多,按照箱子里的任务卡指示,5人要坐在天平短的一端,将所有水囊放在另一端的下面,在每个问题中,5人须从答案中指认说谎的人,指认成功可以获得下一个任务的提示,失败的话被指认的人要选择删除一段回忆或倒掉一半的水。

孙红雷《极限》再提周扬青 罗志祥立马露羞笑

  孙红雷提周扬青

  当中一道题目“你老婆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眼看其他4人都已婚、回答自如,但因为周扬青的名字里面正好有颜色,罗志祥先提问:“是按照名字还是真实喜欢的颜色?”一旁的孙红雷立刻抓住机会追问:“扬青,周扬青喜欢什么颜色?”他听到女友被点名先是低头一笑,再抬起头笑得更灿烂,甜蜜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孙红雷《极限》再提周扬青 罗志祥立马露羞笑

  罗志祥羞笑

  事实上,周扬青的名字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极限挑战》了,在上一季节目中孙红雷希望和罗志祥结盟,不过他也不敢完全相信对方,最后达成协议,他们要一起发“一辈子戴绿帽”的毒誓,罗志祥被要求先对着镜头说,第一次说的时候直接笑场,接著顺利地说完整句话,换到他的时候,他却说,“如果要把小猪灭了,周扬青我来负责!”罗志祥一听到,整个人直接往后倒,笑倒在地上。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