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警事》热播 “青春探案组”亮解散红灯

2018-07-16 09:55:47  来源:环球网综合
  

《青春警事》热播 “青春探案组”亮解散红灯

  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在本周剧情里,古静(焦俊艳)为寻回记忆,主动牵手亲近唐一修(魏大勋),网友神回复道:糟了,是心动的感觉。同时,暗藏阴谋的唐枫(陈牧扬)的出现,“静修CP”三番两次的感应再现,使得古静的身世之谜浮出水面,以及“青春探案组”成员汪子成(杨廷东)为爱“退团”,都增加了该剧的看点,更多高能剧情持续上演。

  焦俊艳魏大勋粉红不断 陈牧扬“好哥哥”上线阴谋初现

  本周,“漫画预言”案终告结束,嫌疑犯被唐一修成功逮捕归案。新案件中,患有心脏病的平凡女孩肖雪离奇被害于马拉松比赛,古静和唐一修为破案尴尬同处一室。为寻找回忆,古静主动对唐一修伸展爱的“小手”,唐一修害羞又可爱的表现,遭到网友的“无情嘲笑”:唐一修你也太怂了。

  而唐一修屡次为疑似古静前男友“吃醋”的行为则被网友调侃:唐sir醋坛子翻了。对于唐一修这个角色的塑造,魏大勋坦言:本来他性格挺平的,在塑造时我尽量把他生活中的一面贴近我自己,但是在办案的时候就很正经很严肃。正因为这种打磨,才成就了这个角色的两面性,使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人物形象更加立体。此前焦俊艳在直播时爆料,自己后面会狂虐魏大勋,让不少网友为“静修CP”操碎了心:现在有多甜之后就有多虐,对于这种剧情我只想说,请把唐sir往死里虐。

  剧中,唐一修哥哥唐枫的出现,却让剧情一下子变得更加复杂起来。唐枫刚出场时自侃是唐一修同父异母的哥哥,对唐一修甚为冷漠。而在偶遇唐一修和古静查案后,却突然“转性”,化身“中国好哥哥”主动邀请两人吃饭。在饭局上借着对弟弟的关心,对古静表现出十足的好奇心,三番两次打探古静身世。更让观众猜测哥哥“反派”身份的是,唐枫暗中派人跟踪唐一修和古静,和跟踪者在车里的一番谈话,则暴露出唐枫想要从古静身上获得某种东西,一场巨大的阴谋乍现。

  杨廷东死里逃生为爱“退团” “遗产争夺案”继续高能上演

  在追查马拉松杀人案时,汪子成孤身追查嫌疑人住处。在和团队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他跟踪嫌疑人反遭绑架。在今晚播出的剧情里,“青春探案组”将全体出动营救汪子成。古静和唐一修不顾自己停职的处分,坚持要引出犯罪嫌疑人,马拉松杀人案犯罪团队集体被捕,嫌疑人阴错阳差杀害亲生女儿以及当年换女的真相也随之曝光。同时,古静和唐一修也及时救回命悬一线的汪子成。终于和猫姐姐(姜瑞佳)在一起的汪子成,为爱递交了辞职信提出离开警队。同时,刑警队队长张宗义(李培铭)向局长提出,希望让唐一修到省厅进修。一直让网友称赞热血又热闹的“青春探案组”是否面临解散危机?

  而主动将唐一修带到父亲实验室的唐枫,则明确表露出想要通过弟弟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同时,唐枫还背着唐一修,设下“鸿门宴”邀请古静进行所谓“心理治疗”,令古静回忆起小时候父母双亡时的车祸现场。究竟古静身上有着怎样的秘密,以至于唐枫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在她身上找到突破口?古静脑部的治疗痕迹究竟是谁刻意为之?唐一修小时候又经历过怎样的“脑电波”处理?二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老人疑似“自然死亡”案件的出现,让重案组陷入又一个悬疑之中。一个被针孔投毒的苹果,引发老人死亡,不仅牵扯出食品安全问题,更引发出一场扑朔迷离的“遗产争夺案”,这幕后的真凶又究竟是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四东方卫视晚间22:00档《青春警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