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继聪让儿子多认识女生 麦明诗自曝不会闪婚

2018-07-15 15:56:24  来源:北青网
  

张继聪让儿子多认识女生 麦明诗自曝不会闪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与麦明诗7月14日出席卡通人物活动。两人在活动上摆姿势拍照,张继聪还摆出英雄救美的姿势保护麦明诗,而麦明诗也交足戏扮演受惊,十分搞笑。

  正忙于拍电影《犯罪现场》的张继聪表示小女儿张靖每晚7时多就睡觉,所以自己如果早下班,会赶回家和女儿相聚一刻,他说:“感觉好像初恋,时刻都想见她,睡着了也伴在她身旁,希望她突然睡醒。”至于他与11岁大儿子张瞻的关系,就像兄弟多于父子,会一起看电影、看世界杯和练拳,也会聊追女生的经验,他教儿子婚前认识多些异性朋友,但要用情专一,还叫儿子结识外籍女生,做爸爸没做过的事。

  麦明诗表示从小母亲就灌输认识男生的心得,她说:“要选一个像父亲一样诚实敦厚的男生,还叫我不要太早拍拖,所以我17岁才初恋,林作是我第三个男友。(选帅哥还是有内涵?)很明显我喜欢内涵。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正积极寻找中。”是否想嫁?她说:“每个人都想嫁,这是人生阶段,我也想经历,不过我不会早婚或闪婚,想再玩一下,最理想是30多岁才结婚”。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