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届英格兰是历史上最好一支?凯恩:可以这么说

2018-07-15 08: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圣彼得堡体育场展开较量,由“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凭借着默尼耶和阿扎尔的进球,比利时2:0战胜英格兰,获得历史突破第三名,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赛后,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可以踢得更好,可以昂首挺胸的走出球场。

本届英格兰是历史上最好一支?凯恩:可以这么说

  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战胜英格兰获得第三名。图为维尔通亨和特里皮尔争顶。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从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可以看出,过早丢球会使球队非常被动。而本场比赛一开始,英格兰队就丢球了,之后做出调整但并没有抓住机会。对此,哈里-凯恩表示,“这场对于我们来说很困难。比利时之前的比赛也是一场憾负,我们之前一场的比赛也是一场憾负。我们两支球队来到了三四名决赛。”

  本场比赛上半场英格兰队过早丢球,但在比赛下半场一开始,英格兰队做出换人调整与战术调整,多次进攻威胁比利时球门,但并没有抓住机会。哈里-凯恩表示“我觉得我们踢得还是不错的,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可以没有把握住机会。有一个进球差点进了。当然,比利时第二个进球杀死了比赛。”

  对于没有拿下第三名,哈里-凯恩表示确实有点失望,“过去几天我们踢了一场120分钟的比赛。我们非常失望今天的比赛没有拿下来成为第三名,但是我之前也提到了,通过这一次世界杯,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但是我们可以昂首挺胸的走出球场。”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时隔28年再次进入四强,赛后,记者提问凯恩:“你觉得你们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支英格兰队吗?”哈里-凯恩表示肯定,“我觉得可以这么说,虽然说我们的世界杯这次拿了第四名,但是我们还有学习的空间,我们还可以不断的变得更好。”

本届英格兰是历史上最好一支?凯恩:可以这么说

  资料图: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2020年欧洲杯将在欧洲范围内多个城市举办,届时决赛和两场半决赛的比赛都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举行。说到2年后的欧洲杯,哈里-凯恩表示,“我觉得英格兰队有可能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但现在我们要保持如今的高水平,一直到两年后的欧洲杯。我们也希望就像我之前说的,要不断的学习,有不断的成长。现在最重要的是让球员们休息。”

  本场比赛结束后,本届杯赛上打进6球的哈里-凯恩有很大的可能会获得金靴奖,哈里-凯恩表示,“这是个好的荣誉,但是很显然,我在过去的几场比赛没有进球,这是非常遗憾的一件事情。但金靴这样的荣誉我非常自豪,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

  世界杯比赛前,这支年轻的英格兰队并不受人看好。对于英格兰队能打进四强,自己可能会拿到金靴,凯恩直言“没想到”,作为英格兰队的对唱,他对球队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的期许,“说实话,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好好休息,并且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英格兰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的第四名,这支平均年龄只有26岁的年轻“三狮”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值得肯定,小伙子们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