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工作

2018-07-14 23:12: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14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和串珠公园建设工作。

  尤猛军一行深入鼓楼区白马河鼓楼段,仓山区台屿河南段、白湖亭河、连坂河,晋安区竹屿河、厦坊溪等水系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河道治理、串珠公园建设等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迁、资金等困难问题。

  尤猛军强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已进入攻坚扫尾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保持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落实各项治理工作。要坚持综合施策系统治理,发挥创造性思维,将生态理念融入到驳岸建设、管网埋设等河道治理工作中,同时加强水系周边环境整治,打造沿岸串珠成链、绿廊成网的美丽景观。要认真做好项目“回头看”,把好工程质量关和标准关,在实践过程中注重细节,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补缺补漏,确保达到预期的治理效果。

  市领导薛侃、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