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春警事》热播 魏大勋: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身份

2018-07-14 22:0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青春警事》热播 魏大勋: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身份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热血公安青春能量剧《青春警事》目前正在热播。主演魏大勋14日接受全国媒体微信群访,畅谈演绎新角色心得。

  魏大勋坦言,自己非常重视这部剧,特意去警校体验生活,去体验了之后发现确实非常辛苦。体验警校时让他觉得警察哥哥真的是十分不容易,他们每天要保持一个特别特别好的状态,因为他们随时要去抓犯人,突发的情况多,所以他们要一直让自己保持一个状态,每天训练的时间也特别长,特别刻苦,犯罪分子真的是不要命的,所以他们真的是十分的危险。

  谈及选择剧本,魏大勋坦言自己会尽量挑选那种稍微有一些反差的。“在选唐一修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觉得他其实是有反差的,因为他在生活里跟警员们相处和真正办案的时候样子是不一样的,所以可能还是演的不够好,我的演技还需要磨炼磨炼。”

《青春警事》热播 魏大勋:演员才是我最重要的身份

  暑期青春剧比较多,如果用一句话来推荐自己主演的这部剧,魏大勋会说什么呢?魏大勋坦言,虽然暑期的剧比较多,但是他觉得东方卫视《青春警事》是不一样的涉案剧,它是可以看到警察平时生活的一面,可爱的一面,“可能是我这个唐一修这个角色,我觉得赋予这部剧的大概青春、活泼、可爱,又有趣又有涉案,它其实是一个很轻松,很快乐的剧。”

  因为参加综艺节目的频率较高,魏大勋被不少人当作综艺咖,但是他自己认为,演员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一个身份。“可能我的戏播得比较慢,或者中间有很长时间后期制作的过程,可能很多观众和网友对我的印象可能还是我一直在录真人秀,因为真人秀可能播的比较快,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身份还是演员。”魏大勋说。

  从呆萌小胖到现在的肌肉型男,减肥难吗?面对这个问题,魏大勋坦言,其实自己已经减了很多年了,瘦下来之后也一直在想办法来保持,其实保持的秘诀就是少吃东西,多运动。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好像也没有把最关键的告诉打架,但其实这就是最关键的,就是要坚持,一直饿着自己,肯定会瘦。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