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截至今年6月福州市场主体达到58.21万户 增长明显

2018-07-14 19:4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邱陵)14日,记者从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6月,市场主体达到58.21万户,增长明显。96196电梯应急救援平均到达时间为17分钟。

  市场主体达58.21万户,市场活力持续释放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推动出台《福州市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实行行政审批服务告知承诺制的办法(试行)》,6月30日起由“25证合一”扩展至“31证合一”。

  启动福州自贸区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由审批管理调整为备案管理试点工作。

  完善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生态链条,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配套建立证照邮寄送达、自助打印等服务机制。

  截至6月底,已发放企业电子营业执照22.29万份,覆盖率88%。“同城多点办理”业务中新增计量标准器具核准等12个事项。截至6月30日,所有的审批项目共47类88项,全部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

  此外,市场活力持续释放。全市“双创”热情高涨,市场主体达到58.21万户,其中:内资企业24.66万户,外资企业5724户,分别增长15.53%、6.3%。

  电梯现场救援平均到达时间为17分钟

  建立全市2702台使用年限超过15年的老旧电梯清单,完成老旧电梯评估987台,已完成整改451台。

  定期汇总96196困人救援数据,对救援不响应或救援到达时间超过20分钟的,及时约谈维保单位,对救援到达时间超过30分钟的,予以调查处理。

  目前,96196及电梯微信公众监督平台已经覆盖全市5.22万台在册电梯,接听热线电话4081个,其中:困人故障电话885个,成功解救被困乘客1591人,现场救援平均到达时间17分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