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叙乡情亲情 共促合作发展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香港福州社团联会福建访问团

2018-07-14 10:27:27  来源:福建日报

  13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香港福州社团联会福建访问团一行。省领导雷春美、梁建勇、李德金参加会见。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香港福州社团联会成立以来,广泛团结香港近40万榕籍乡亲,认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在促进闽港合作交流中发挥了独特作用,为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发展、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不愧是心系桑梓的同胞乡亲,不愧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定力量,不愧是助推改革开放的重要力量!

  于伟国说,人是发展的主动力,人心齐、人气旺才能力量大、发展快。希望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团结更多榕籍乡亲和爱国爱港人士,共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致力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进一步推动和深化闽港合作,抓住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新机遇,利用福建落实中央赋予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的有利条件,继续在先进制造业和金融、物流、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新福建建设汇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香港福州社团联会福建访问团一行表示,看到家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倍感振奋自豪。香港福州社团联会将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引导广大在港闽籍乡亲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为家乡的美好前景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