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一山“暖男”属性上线 实力“宠父”暖化观众

2018-07-13 16:16: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张一山“暖男”属性上线 实力“宠父”暖化观众

  由实力演员张一山、高亚麟、王琳、周小斌领衔主演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自5月29日登录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深受观众喜爱,持续引爆网友热议。另外,几乎在同一时间释出的长达70集的网络独享版《家有儿女初长成》更是满足了观众“一次看个够”的需求。剧中,张一山凭借扎实的演技准确的把握喜剧节奏,将“音乐梦想家”江北一角诠释的逗趣讨喜,支撑起了剧中不少看点,让观众体会家庭喜剧简简单单的温情,不少网友看后表白江北:“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在网络独享版的《家有儿女初长成》剧情中,人物关系、情感都被细化,显得更加饱满充实,将原本紧凑的剧情慢了下来,也深化了家人之间“陪伴”的意义。江北和江国立(周小斌)便是一对不断产生烦恼再化解烦恼的父子,随着剧情的推进,江北也开始不经意的向父亲吐露真心话,二人慢慢学会相互理解,最终解决了诸多源于生活的烦恼和矛盾。两度出演情境喜剧,张一山的“调皮”属性始终在线,剧中江北为了得到梦想中唱片,误用父亲昂贵的砚台置换;担心江北误入歧途的江国立,在列举自己年轻时交友不慎的例子时,江北斗嘴反劝父亲“知错能改,为时不晚”......表面看起来“不着调”的江北,却用自己的“暖男”面向观众传递着有“爱”的家庭观。在害江爸失去心爱的砚台时,江北真挚的道歉;在朋友来找江北仗义相助打群架时,江北一句:“我不去,我怕我爸伤心”,再次成为了观众心底的一股暖流。

  时隔多年再次出演情景喜剧,张一山的表现依旧令人印象深刻,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始终离不开眼,大呼“江北真的很有意思”。如今,网络独享版持续热播,张一山将继续在剧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温情与欢笑?《家有儿女初长成》,精彩不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