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游击战神》开播 陈思诚每场爆破戏都亲自上阵

2018-07-13 11:34:43  来源:新快报
  

《游击战神》开播 陈思诚每场爆破戏都亲自上阵

  陈思诚炸伤脸也要拍下去

  战争剧《游击战神》将于21日在广东TVS-1《第一剧场》播出,陈思诚、杜淳、贡米、于震、张鹰、李光洁、严屹宽、王丽坤、于荣光等主演。据悉该剧斥资1.5亿元,每集都有大量爆破场面。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龙大谷的陈思诚,每场爆破戏都亲自上阵,更险些毁容。

  《游击战神》讲述了抗战传奇英雄龙大谷(陈思诚饰)跌宕起伏的一生。从太行山上的光杆游击队司令,到龙之队的司令员、旅长,再到解放战争时期的兵团司令员,龙大谷带领的军队几乎战无不胜,所到之处令敌人闻风丧胆,龙大谷也成了老百姓心中当之无愧的“战神”。

  为了营造历史质感,剧组特别重金请来了曾拍摄《集结号》《一九四二》和《赛德克巴莱》的导演梁吉永团队,拍摄大场面战争戏,一个月只拍摄两场大场面战争戏。而大量的爆破戏和枪战戏,也让演员们吃了不少苦头。陈思诚表示,每场爆破戏自己都亲自上场,“有一场戏,爆破点就埋在我脚边,爆破点上埋了很多硬泡沫,结果一开拍,炸点引爆,硬泡沫飞起来,把我脸砸肿了,鼻子也出血了,当时就把我送医院了。”但看到拍摄效果之后,陈思诚也笑言,拍战争戏受伤是难免的,只要结果是好的就好。剧中龙大谷与林燕(王丽坤饰)还有爱情戏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