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爱的数学公式》上线 帅气学霸的正确表白方式

2018-07-13 11:34:37  来源:环球网综合
  

《爱的数学公式》上线 帅气学霸的正确表白方式

  由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的青春校园剧《我和两个他》,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与数学天才肖恩之间的爱情,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产生奇妙变化,两个人的爱情却出现了躲也躲不掉的“第三者”的故事。此剧首支曝光的主题曲由主演熊梓淇暖心演唱《爱的数学公式》及MV于今日正式上线。

  演技颜值双实力 温柔歌声解答新的公式奥义

  悦耳的钢琴声缓缓流动,饱含真挚的歌声随之传来,温柔中带着些许青涩,弦乐和电吉他的加入,让歌声变得更加坚定有力。这首歌记录了男主角肖恩遇见林圆后的心路历程,初遇时偶然的相撞,让两条平行线开始交集,不经意之间,就渐渐占据了对方的心底。对于感情都还很稚嫩的两个人,不知怎样才能表达自己的心意。身为数学天才的肖恩,就把秘密藏在了数学公式里,等待林圆解开这个谜题。那些想说却没说出口的话,透过歌声传递到心里。“就算这结论还不明,又无解在意你笑意,我却愿意这样傻傻算下去”诉说着就算这份感情没有答案,我也会坚持下去的款款深情,也表达了肖恩对于守护爱情的坚定不移。

  《爱的数学公式》MV独家放送剧情画面 一起攻克恋爱难题

  在《爱的数学公式》MV曝光了许多剧集中的精彩画面,初遇时的碰撞,相处时的小甜蜜,满满的都是青春的气息。从一开始的不在意,到渐渐沉浸在眉眼弯弯的笑颜里,爱情的数学公式里也许找不到谜底,但你的笑容是我不能放弃的唯一动力。爱情里令人心动的不只有相处时的甜蜜,还有两颗坚定着守护彼此的真心。

  据悉,《爱的数学公式》的歌曲及MV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让我们一起攻克恋爱难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