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星花园》片场花絮 沈月王鹤棣互动甜蜜有爱

2018-07-13 11:32:39  来源:环球网综合
  

《流星花园》片场花絮 沈月王鹤棣互动甜蜜有爱

  近日,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自开播至今,收视率一路上涨,更是拿下了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截至目前仍然呈上涨趋势,相关话题更是霸榜热搜。《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今日该剧一支“杉菜和道明寺战斗”的花絮曝光,首度展现了杉菜和道明寺戏里戏外逗趣的相处模式,有爱又调皮的你来我往再次成为焦点话题。在剧中,杉菜和道明寺一直都是以欢喜“冤家”的模式出现,一开始经常被道明寺欺负的杉菜以“我要战斗”为宣言,发起了对道明寺的反攻,二人的“战争”一触即发。而在这款花絮中,战火更从戏里烧到了戏外。

  画面中,拍摄期正值严冬,但却要诠释出夏天的清凉,对演员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不过,天气寒冷,却丝毫不影响剧组热烈的气氛,沈月和王鹤棣更是成为了片场的快乐源泉。只见王鹤棣捂着脸对沈月委屈大呼“董杉菜,我跟你无冤无仇”,一旁的沈月丝毫不同情被虐的道明寺,大笑道:“好你个道明寺!”样子既搞笑又可爱。二人更是来了一场绕口令“比赛”,引得王鹤棣的“川普”当场被沈月和导演调侃。而在拍摄杉菜和花泽类下水捞项链的戏之前,见沈月准备下水,王鹤棣“假惺惺”说了句心疼,沈月见状质问:“我看你怎么好高兴的样子。”在机场拍戏时,两个人又瞬间变成玩伴,穿着情侣装摆起了各种姿势,简直默契满满!

  其实,平时虽然打闹不少,但两个人也都非常关心彼此。在拍摄淋雨戏时,冷的都发抖了的王鹤棣还不忘帮沈月整理发型,拍完戏回屋休息,王鹤棣送上暖手壶给沈月取暖,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看着花絮中两个人活泼可爱的对话,更加令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