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燕阳《热血狂篮》完美收官 兄弟齐心终大获全胜

2018-07-13 10:50:05  来源:北青网
  

王燕阳《热血狂篮》完美收官 兄弟齐心终大获全胜

  王燕阳

  近日,热血青春网剧《热血狂篮》历时两个月后,最终完美收官。其中,王燕阳饰演的华阳中锋徐光豪,因王燕阳真挚扎实的演技,和剧中徐光豪耿直忠诚的性格,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徐光豪解开心结重回华阳 甘心当配角做替补队员

  新队员到来而备受冷落的徐光豪倒戈对手,一度让华阳篮球队陷入低谷。而徐光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心理状态虽使得他证明了自己的球技实力,却也让自己的情绪陷入纠结的两难境地。叶凡受伤,华阳陷入人员紧缺的状况成为了双方缓解矛盾的契机。

  认清自己内心的徐光豪在青梅竹马小宁的鼓励下,勇敢迈出第一步,重回华阳向队友真挚致歉。甚至在叶凡归队之时,徐光豪心甘情愿地说出了“我回来给你当替补”的真情告白,华阳重振旗鼓,向冠军进发!

  王燕阳真情告白致歉队友 细腻演技感人至深

  徐光豪带着一颗赤诚真心重回华阳,向队友诉讼衷肠的桥段感动了许多热血观众。王燕阳细腻真挚的演绎将徐光豪的悔意和真诚表现得深入人心。道歉时郑重认真的深深一鞠躬、霸道拦下兄弟楚逍把心结和盘托出时,眉宇间满满的真挚和悔意、以及在叶凡归队之时,心甘情愿的一句“我回来给你当替补”中,带着一丝怯意的释然坦荡。王燕阳将徐光豪的情绪融入每个表情细节之中,扎实的演技把观众轻而易举地带入徐光豪的情感世界,细腻演技感人至深。

  曾参与过《解密》、《颤抖吧!阿部》等多部影视剧拍摄的王燕阳,在一部部作品之中奠定了自己夯实的演技。近期,王燕阳正于天下霸唱的最新超级网剧《摸金符》中进行拍摄,届时王燕阳将变身男主胡建军,为观众带来更多全新精彩。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