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学冬养生武艺体检 以小正大实践好好去生活

2018-07-13 10:44:57  来源:北青网
  

陈学冬养生武艺体检 以小正大实践好好去生活

  陈学冬养生武艺体检 以小正大实践好好去生活

  “和父母一起,好好去生活……”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首播以其生活性和细节感引发无数共鸣,观众纷纷称在节目中找到了一种全新与家人沟通的方式,甚至有网友调侃:“和爸妈一起看完《我家那小子》,我妈第二天在餐桌上多加了一盆枸杞炖鸡。”而本周六(7月14日)晚十点,陈学冬、武艺、钱枫、朱雨辰四位“小子”将为观众展现更多他们的独居日常,观众也将从很多的细节处看到四位嘉宾的变化:陈学冬搬新家约朋友暖屋,大谈生活的养生妙招;武艺正视健康问题五年来首次体检;把家过成“仓库”的钱枫在朋友来访时竟也展现了绝佳的厨艺;而在上周呈现极度缺少安全感的朱雨辰,在和朋友度假时也会萌萌的邀兄弟一同入睡……那小子们形形色色的生活,对比首期的表现,还会有着什么样更多的改变呢?值得期待。

  收视问鼎树“好好去生活”榜样 《我家那小子》以“小正大”倡导正能量

  在上周《我家那小子》的首播中,陈学冬、武艺、钱枫、朱雨辰四位明星嘉宾展现了各自既有共性,又有着个人鲜明特点的独居生活状态。节目播出后,收视一路领跑问鼎同时段首位,节目口碑也是收获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从一开始就追求和坚持自我的独特性和正能量的表达,在内容上立足家庭,对和谐的亲情关系做出了引导和强调,并通过棚内情感观察员和明星家长团交流互动,对嘉宾们形形色色的独居生活表现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剖析,并从中发现问题,探讨方法解决问题,给大众提供了“好好去生活”的模范和经验。

  不仅如此,从嘉宾阵容上来看,陈学冬、武艺、钱枫、朱雨辰四位艺人的首发加盟,在综艺节目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其实并不够亮眼。今年国家广电总局提出今后广电节目创作必须始终遵循“小大正”原则,再次强调了小成本制作前提下创新内容、优化内容的重要性。可以看到,《我家那小子》所倡导的核心,正是“小大正”原则的体现:用最简单的呈现方式,邀请非流量艺人参与录制,通过展现平凡生活的本质,并为追求更好的生活不断成长和改变。

  陈学冬养生武艺体检 《我家那小子》要生活更在“改变”

  对比第一期来看,无论是四位明星还是棚内家长团,他们身上都有了对家人、对生活的新的认知和改变。在新家为朋友庆祝生日的陈学冬,与朋友大聊失眠问题,分享自己的安眠神器帮助朋友改善睡眠质量;长期吃外卖饮食不健康的武艺,觉察到身体不适主动前往医院体检;而作为首期节目中的“外向孤独患者”代表钱枫,能下厨房为好友烧一桌好菜,也会在唱歌时陷入往事真情流露;而朱雨辰的妈妈更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公开向儿子道歉,反思自己过去干涉了太多儿子的生活……《我家那小子》通过最真实的生活细节,用最直观的方式打动人心。除了节目中嘉宾的成长,观众们更是会在节目中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为追求更好的生活做出改变。

  无论是节目展现的改变力还是情感力,又或者是对明星嘉宾的选择,《我家那小子》都严格遵循着“小大正”原则的表现,并以当下受众最直观最易接受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引导大众正视当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创造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