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郭碧婷展英雄气节

2018-07-13 09:26:48  来源:北青网娱乐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郭碧婷展英雄气节

  国士无双黄飞鸿开播海报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将于今晚正式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任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甘露、谈莉娜等倾情加盟。共同演绎,经典IP黄飞鸿的传奇经历,展一代无双的英雄气节。

  众所周知,山东是我国历史悠久、底蕴浓厚的文化之源,而山东卫视自面向受众播出之后,一直秉承文化传播的重要使命。曾播出过备受好评的《闯关东》《红高粱》,挥洒浓墨重彩的人民时代史,《亮剑》《地雷战》饱含热血的民族情怀。山东卫视怀揣着“小人物式”的英雄主义,向观众传递正能量。而此次播出的《国士无双黄飞鸿》,与其坚守的“悠久文明 青春中国”频道定位,不谋而合。黄飞鸿在国民心中,正是“小人物”式的英雄豪杰,该剧更将其成长史传奇再现,并完美融合个人青春与家国天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