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建斌力荐《诚忠堂》张博 “三好演员”再出征

2018-07-13 09:18:31  来源:北青网综合
  

陈建斌力荐《诚忠堂》张博 “三好演员”再出征

  乔映霁 悲痛欲绝

  由路奇执导,张博领衔主演,乔欣、童瑶、潘虹等联袂出演的历史剧《诚忠堂》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同时该剧在各大平台齐上线,而乔映霁(张博 饰)的“以商救国”之路也将在本周六完结,乔大东家妻亡子散,革命的中国命悬一线。导演谈乔映霁一角是陈建斌力荐,称其为“三好演员”。

  《诚忠堂》讲述了一代晋商“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推动银行改制,与山西官府重建官银号,最终在朝代更迭的历史中实现了山西货币的统一。张博饰演的乔映霁兼具英武与细腻,精彩表演让观众口碑相传。

  乔映霁妻亡子散 为救莲花双双入狱

  得知妻子杨依依(乔欣 饰)即将临盆却难产大出血,乔映霁日以继夜赶来却还是无力回天。看到奄奄一息的妻子,乔映霁突发癔症,在最后的时间清醒别离。为完成妻子心愿,乔映霁南下临江寻找莲花(童瑶 饰),却发现自己已在枪支包围中,两人双双入狱。被以答应与莲花大婚并禁足山西为保证,乔映霁与莲花出狱并完成婚礼。到底莲花是走是留,乔映霁是否重爱莲花成了待解之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