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贾本初《扶摇》化身无极新晋情敌 开启追“摇”模式

2018-07-13 09:16:48  来源:北青网综合
  

贾本初《扶摇》化身无极新晋情敌 开启追“摇”模式

  贾本初

贾本初《扶摇》化身无极新晋情敌 开启追“摇”模式

  贾本初饰铁成

  由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女性电视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截止到目前该剧网络播放量已突破65亿大关。其中贾本初饰演的铁成也于昨日上线,化身无极新晋情敌,开启对扶摇的追爱模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铁成大胆示爱扶摇 性格形象展反差萌

  日前剧情中,扶摇(杨幂饰)等人以天权皇城特使身份来到姚城,帮助姚城百姓对付黑戎寨土匪,铁成一并加入其中,初次见到扶摇的铁成变被其吸引,看到好看的发钗会第一时间送给扶摇,害羞的说到“我娘说了,你戴这个好看”,还会一大早上等在扶摇的门口为其送汤,听到扶摇有想吃的意愿兴奋到踉跄,不少追剧的网友被其憨厚反差的形象所吸引,称其“无极新晋情敌”。上线当天,贾本初本人也在微博调侃“姚城铁匠了解一下,业务能力NO.1”,十分逗趣。

  贾本初作品接连热播 引发业内关注

  由贾本初参演的古装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源》已于此前圆满收官,凭借稳健、呆萌的好哥哥司马朗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扶摇》中挑战憨厚、英勇的迷弟铁成,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下周,铁成将继续大胆示爱扶摇:“我铁成的生命和灵魂都是你的”,扶摇会如何回应,无极是否会阻止铁成的追求,引发观众期待,而接连在两部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贾本初,也开始引起业内关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